close
雖然還沒開始使用布尿布 但是......已經可以了解為什麼有許多布尿布媽咪總是會忍不住想買布尿布的心情......因為實在太卡哇伊啦~
目前為止,我總共買了三種牌子的布尿布
IV (s)號 二手一件 新品二件
這是打算給剛開始包尿布的小貓頭使用的,因為根據有經驗的布尿布媽媽的說法,不分尺寸的布尿布對於新生而而言......有點給他太大哩~ 由於我打算做完月子後開始使用,買NB的SIZE又怕用不了多久,因此折中後買了三件S號的IV布尿布(是"有機棉"的喲)~希望小貓頭的小屁屁會和IV相親相愛相處愉快囉~IMG_2537.JPG IMG_2544.JPG IMG_2545.JPG IMG_2536.JPG
藍莓 Minky不分尺寸口袋式尿布兜(粉紅迷彩和綠迷彩各一)--會買這兩件,純粹是受不了迷彩的誘惑......
我忍不住幻想小貓頭穿上迷彩尿褲 會有多麼的可愛.......
不過,根據有經驗的媽媽的說法,Minky版只適合冬天,所以.......我也不敢多買哩(老公應該會說:兩件已經太多啦,這個敗家的媽咪~)IMG_2541.JPG IMG_2542.JPG IMG_2539.JPG IMG_2543.JPG

藍莓 竹纖不分尺寸口袋式尿布兜 二手(但跟新的一樣哩~)一件
竹纖版是適合潮溼又熱的夏天,正好有媽咪在拍賣 而且又幾乎等於是新的 所以我就又忍不住了.......
收到貨後,覺得巧克力底配上粉紅點點,真的也是可愛到不行哩~IMG_2546.JPG IMG_2547.JPG

最後是......
藍莓 不分尺寸 的尿布兜一件IMG_2535.JPG IMG_2548.JPG

樂樂不分尺寸 的尿布兜一件
IMG_2549.JPG IMG_2550.JPG
其實,尿布兜才是我真正認為最經濟的尿布兜(買口袋式真的是因為......受不了誘惑!不過有許多媽咪都很推薦口袋式布尿布,因為它就像紙尿布一樣好包,最容易上手,而尿布兜則容易"包歪掉"或是動一動就變形......要有技術啦~),會買兩個牌子是想看看小貓頭和哪一種牌子較投緣,如果都不挑,當然就在去採購樂樂,一來支持台灣出版,二來......便宜粉多哩~
嗯~買布尿布這件事,就先到此為止,一切等小貓頭試用過後,再來決定未來的採購方向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