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並沒有想要照4D的......是因為王把鼻想看......就搭上了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讓我們有機會一賭小貓頭的容貌......
2009/9/16 下午三點 小貓頭28W4d 我和王把鼻來到新竹國泰醫院
這一天的小貓頭拼命睡覺(前一晚踢到我整晚無眠......難怪白天猛睡......真是小夜貓子) 而且是貼著肚皮睡......怎麼照都照不到 不死心的把鼻還去買了甜甜的優格給我吃 甜甜吃下肚後,小貓頭果然醒來伸伸腿(他最愛甜甜的感覺了) 不過......一躺上床,她又睡了...... 從下午三點奮鬥到五點 小貓頭都愛睡不賞臉......(這傢伙......) 只好預約下次......

2009/9/23 下午二點半 小貓頭29W4d 我和王把鼻再度來到新竹國泰醫院
前一晚要特別叮嚀小貓頭要早點睡不可以貪玩 要照相時不要害羞也不要愛睡 把鼻馬迷想看看小貓頭......
這一次 一開始也都是面壁照 再不就是手或腳擋住了臉
我忍不住跟小貓頭精神喊話 要他把手呀腳的拿開
哈~小貓頭居然聽話了 不但聽話還一直吐舌頭給我們看 真的好好笑~
就看小貓頭眼睛雖然閉著 但是有著各種表情 還會吐舌頭 吸手指 真的好好玩哩~小貓頭2.jpg 小貓頭1.jpg

這就是小貓頭的模樣 像誰呢? 呵~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