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段懷孕的過程,沒事,就會在網路上到處亂逛,沒辦法,對一個初次懷孕的菜鳥孕媽咪而言,對所有的資訊都感到好奇。尿布檯,也是在網路上首次看到的,這個東西在國外是很盛行的,但在台灣似乎很少人使用。以前也覺得換尿布,在床上換就好了,後來爬文後發現,嗯~很多媽媽都會腰酸背痛不是沒有原因滴……,尤其想到寒冷的冬天,東北季風是直接灌入我們家前面,我不得不躲在合室做月子和養寶寶,床,只是比地板高一些的睡墊……喔~我的心中也興起了要找個尿布檯的念頭。
買個尿布檯,當然是最簡單的方法啦!不過,在台灣,想買個尿布檯,選擇還真不多呢!我只在IKEA和竹北的俏媽咪有看到,價格則是在二千以上。這樣的價錢,在秉持著能省則省的信念下當然是不能被接受的。沒辦法,只好自己DIY啦~
做法很簡單,把當初在大賣場買的兩排五層儲物抽屜,改成三層(怕太高,小貓頭摔下來可就不得了啦~),並將兩排並排,尿布檯2.JPG
上面先墊上一層綠毯子,在加墊對折的藍毯子(沒辦法,我們家毯子超多),最後墊上防水的尿布墊,就大功告成啦!用手摸摸看…..恩~觸感很柔軟、舒服,完全感覺不到塑膠的「硬」和兩個抽屜之間的「縫」了!尿布檯靠牆的地方再放上一個小枕頭,可以防止小貓頭的頭撞上牆壁,旁邊還擺放了一隻可愛的粉紅小熊,是學生家長的愛心作品喲!
把我的尿布檯放在我的書桌旁,高度剛剛好,書桌上還可以放上老公同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溫暖洗屁機」,抽屜裡則可以放小貓頭的布尿布、紗布巾、神奇擦拭巾……,是不是一切都很完美呢!IMG_2452.JPG

最後……我想應該還要在尿布檯周圍地板上放上軟地墊吧!這樣應該就更安全囉~

這是新的尿布墊......很讚吧~可以邊換尿布邊量身高~ 尿布檯的右邊 就是愛心暖暖洗屁機啦~尿布檯1.JPG


ps我的尿布檯size:80(長)*55(寬)*73(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