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產檢(31W4D) ,小貓頭1600g~1700g 醫生說:剛剛好,不用再多吃什麼了......可以開始散步了~
從懷孕開始,我就"完全沒有"運動......
懷孕初期,因為不穩定(出血),走路慢到"誇張",不是我刻意慢,而是真的覺得身體很沉重,感覺就像身體多出了一樣東西但是又還沒格格不入,因此,很疲累,也很腰酸背痛(就像去爬山但背了一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包,感覺很辛苦~)。
懷孕中期,一開始因為天氣太熱,熱到我連呼吸胸口都會痛,整個人很不舒服。後來決定別忍了,就開冷氣吧~狀況就好轉了.....
當天氣開始變涼......我覺得我和小貓頭已經完全融為一體了,她呆的很舒服,我過的很習慣,於是腰酸背痛不見了,走路越來越輕快,爬樓梯也一點都不喘呢~(我的懷孕過程好像跟別人剛好相反......別人越來越笨重,我卻越來越輕盈......)
上個星期,產檢後,下午就和老公去尖石散步去。
到朋友山上的家,為了看他新蓋的雞舍,得爬上一大段陡陡的山路.......自己也忍不住覺得自己和小貓頭挺厲害的,因為我們很輕鬆的就爬上去囉~就像......根本沒懷孕一樣~(其實肚子已經很大一個哩~)32w-尖石.JPG

"登頂"成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