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把房間空出許多空間準備來放寶寶的物品後,假日就忍不住去採買了。雖然現在才22週,好像有點「太猴急」,不過……管她的呢!就是要讓全宇宙都知道我很期待著寶寶的到來……
老公要我把採買的明細記錄下來,這樣以後要買東西時,腦袋就像電腦可以立刻知道東西是貴還是便宜,而且也可以知道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到底花了多少錢……以下是我已經採買的東西。
媽咪樂活枕(月亮枕)—485元
這是樣還蠻實用的東西。懷孕時若有腰痠屁股疼的時候,我就會把屁屁放到月亮枕裡,感覺痛會被固定住,翻身或起身時也不會那麼痛苦。生完拿來當哺乳枕,應該也會很好用吧!
大家源五段控溫(40、50、60、85、98℃)電熱水瓶(3.8L)—1388元
到底該買調乳器還是熱水瓶?我左思右想,最後還是熱水瓶勝出,原因是用途比較廣,就算不泡奶,冬天有溫水可以喝。
至於為何要買大家源呢?坊間大部分有控溫的熱水瓶都只有三段溫度,而泡奶則設定在60度。但許多媽媽在網路上都反應60度泡奶太熱,小孩不喝 ,而且溫度太高營養也流失了……而五段空溫的熱水瓶,坊間只有兩款,一是小獅王,另一則是大家源。小獅王的單價都在兩千以上,基於價錢的考量,再加上有用過大家源的媽媽都還蠻推薦的,因此就選了便宜又好用的大家源電熱瓶囉!
Nacnac fuzzy制菌消毒烘乾鍋—1599元更正為1550
這款消毒鍋,大家都推薦,所以……
雖然這八月就買了,距離預產期的12月還有四個多月,但店員很好心,願意在保固卡的購買日期寫上98年12月,......感覺挺好的。
買過後的幾天,在另一家店,聽到只賣1550,於是回到原來那家店退差價(15天內是可以買貴退差價的)。不過最令我傻眼的是......當場,那家店就貼出Nacnac 消毒鍋特價1509,現金價,售完為止......有種頭被敲到的感覺。

後來在另一家店看到只賣1500元,老公笑說這一切都是我搞出來的......?是這樣嗎?不過我沒再去退差價就是了......買賣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呀......
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大玻璃瓶(240ml)—334元

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小玻璃瓶(150ml)—290元

貝親一般口大玻璃瓶(240ml)—175元

貝親的奶瓶,也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前一陣子好友也當了媽媽,探望她和寶寶時,她說了她的困擾……,因為她是親餵,寶寶都不吃奶瓶,她已經買了好多好多種不同的奶瓶,但是寶寶不吃就是不吃,讓她很傷腦筋。我和她說很多人推薦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可以試看看。結果……寶寶真的就吸了耶!因此,我的第一個選擇當然就是貝親囉!再購買奶瓶時,店員和我說貝親的玻璃瓶是屬於那種摔破也不會有小碎片出現的那種安全玻璃,聽得我更心動啦!不過,也只先預備兩支,避免寶寶不賞臉……。

由於價錢的考量......最後還是去補一般口徑的奶瓶.....寬口徑實在太貴了......

貝親旋轉海綿奶瓶刷--100元

貝親新生兒指甲剪(剪刀式的)--202元

說真的,我覺得好貴喲~隔壁小獅王的才45元耶......不過很多媽媽都推薦,只好忍痛買下,畢竟不是在剪茶茶多多(我們家那兩口子貓)......

貝恩護膚膏-159元

因為不想使用痱子粉,所以開始尋找痱子粉的替代品。這個是店員推薦的,聽說對於預防和治療尿布疹很有效果。

Merissa LT-3R 手推車(綠色)--4390(二哥送的)

加大型的輪子和避震,推起來很順暢,看來是可以帶寶寶到草地上看風景。雙向的手把,讓寶寶可以探索世界也可以安心的看著最愛的爸媽。座椅平穩,且可平躺至170度,加上普普風的大遮陽棚,可以抵擋炎熱的太陽,也可以隔絕外界的光,讓寶寶很有安全感的睡著(自己這麼覺得)。超大的置物籃,可以放尿布奶瓶,讓媽咪輕鬆優雅,座位前面還有一個手把兼餐盤,可以直立放置兩瓶水和一些小食物。若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太重啦!7.8kg耶!而且收車時只能直立一折,體積有點大又不能背......要辛苦王把鼻了,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可以雙折輕巧的手推車,就沒辦法這麼穩固了......

說真的,一眼就愛上這台車了,因為她的氣質很登山,不論是顏色或材質,整個就很登山背包的感覺......相信小貓頭坐上去一定會愛的不得了,也會在上面呼呼大睡吧!

尿布系列~

阿卡將洗屁機--?

洗屁機.jpg

這是老公的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因為上面都是寫日文,而我又看不懂日文,和老公上網查了一下,台灣似乎也沒有賣這種東西哩......。只能自己看圖說故事了......。稱他為"洗屁機",當然就是因為她的功用就是用來幫小寶寶洗屁屁的。它其實是有點像溫奶器,只是溫的不是奶.....。底盤是個加熱器,上面是一個可調節噴灑方式(水柱或水霧)的噴灑器。噴灑器的刻度從100~300cc,而水溫會在則在38~48度之間(水量越多,溫度越低)。用想的,就覺得應該是個很方便的東西,尤其冬天換尿布時,可以直接拿著溫暖的噴霧器幫小貓頭洗屁屁,想起來就覺得讚!他還附贈一個杯子,和老公推測半天,覺得應該是讓爸爸媽媽放紙巾的吧,這樣就可以幫紙巾加水加熱了......。真是感謝送禮物的善心人士呀!

樂樂尿布兜--棒球款--385元

樂樂環保布尿布(s)12片--579元(48.25元/片)

二手IV(Imse Vimes) 有機棉尿布兜(S號)--400元

註 布尿布採購更新~請看小貓頭的卡哇伊布尿布 http://werner.pixnet.net/blog/post/25217874

IMG_2541.JPG IMG_2539.JPG IMG_2546.JPG IMG_2535.JPG IMG_2537.JPG IMG_2536.JPG 

IMG_2542.JPG IMG_2543.JPG IMG_2547.JPG IMG_2548.JPG IMG_2544.JPG IMG_2545.JPG 

IMG_2549.JPG IMG_2550.JPG 

艾比熊防水保潔墊(90*70)--187 元

黃金海獺防濕墊墊(90*65)--187 元

IMG_2452.JPG 尿布檯1.JPG

 

小貓頭的新衣系列

   IMG_2555.JPG IMG_2562.JPG 

carter's兔裝 兩件279*2=558元

 IMG_2563.JPG IMG_2566.JPG     

新光三越 東京西川(GMP) 換季特賣 妙妙裝兩件-599元  

 IMG_2557.JPG IMG_2551.JPG IMG_2552.JPG 

俏媽咪 東京西川(GMP) 和服 1件 492元帽子 1頂 245元髮帶 1件 258元

  IMG_2556.JPG IMG_2558.JPG 

Benny 背心 1件(65折)--640元 Benny 肚圍 1件(65折)--190元

下面這張......小貓頭的出院組合 呵呵~

 IMG_2525.JPG 

睡覺系列~

牛寶寶七件嬰兒寢具組(黃色)(棉被外套 棉被內胎 床頭 護圈 床罩 床裙 枕頭套+枕心)--1490

牛寶寶被被.JPG

IKEA  蚊帳--499元

媽媽篇

貝親溢乳墊(36片裝)--105元(2.9元/片)

媽媽餵冬季哺乳衣兩件--990元

媽媽餵的冬季哺乳衣正在出清,現在通通特價590,若購買兩件,則為990(越多件,折扣越多)。有需要冬天哺乳衣的媽媽可以去看看。我昨天去逛時,就血拼了兩件。一件是原價1800元的紅色長袖厚帽T,另一件是原價1080的紅色兩層鋪棉長袖。兩件都非常方便餵奶,穿起來很舒服

包大人產婦墊2包(20片*2=40片)--49元*2=98元

目前採購的就是這些囉~下回有採購新貨,再繼續做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