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躺在床上休息時,隨手翻起了「秘密」這本書,很隨性從隨手翻到的那一頁看起,卻忍不住笑了起來……
書中寫到:當你要把某個事物吸引到你的生命裡,千萬注意你的行動是否與你的願望相違背。
書裡舉了一個例子:一個女子想要吸引他的理想伴侶進入她的人生故事,她已經做完所有「正確的事」……,但還是不見那人的蹤影,然而有一天她回到家,把車子停到車庫中間時,她倒抽一口氣,突然發現她所做的與她想要的相違背……於是她馬上把車庫收拾乾淨,留出半邊的空間給另一半;他把衣櫃也清出一半的空間,睡覺時也開始只睡「她」那一邊,把另一邊留給「他」。……當她開始假裝她已經擁有理想伴侶之後,「他」真的走進她的生命。
邊看,我的嘴角就一直忍不住的上揚,這本書,買了許久,卻一直沒有認真的看,也一直沒有看完(所以之前的我並沒有看過這一段喲!),但是我確確實實是空出了好多空間來放寶寶的衣服,買了寶寶的衣架來展示著可愛的寶寶衣(儘管那些衣服都是從我大哥那傳承過來的,但依然可愛的不得了),甚至,我連要放消毒鍋、溫奶器的位置都橋好了,只等著東西放上去呢!
原來,是我向宇宙傳達了強烈的期望,所以小貓頭才會繼續安穩的在我的肚肚裡住了下來,宇宙回應了我的暗示,幫助小貓頭努力的存活了下來!這真是個有趣的秘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