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01的夜晚, 花很多時間在找薄膜光學的資料, 一路寫起作業來林林總總就寫了16頁,

後來老婆都在床上睡著了我還在奮鬥, 不過一會兒已經跨過11/2日了, 正是老婆大人的生日,

看著她睡得很安穩入眠的樣子, 就覺得好幸福, 雖然我已經寫作業寫到很想累了也很想睡了

, 但是一想到我正在為未來打拼, 就更卯起來加把勁, 似乎我要趕快完成畢業論文和取得研究

所文憑,  第一次編輯Blog,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那麼就由這麼一小段開啟心靈的饗宴, 之

後再一點一滴的留下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