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小貓點頭的退房日,可是……她似乎在我的肚子裡住的很開心……
所以,今天的我和王把鼻只好又去醫院做40週的產檢
把鼻說:小貓頭真是太聽馬迷的話了,才會一直乖乖待在肚子裡……
喔~ 小貓頭。可以出來了啦~ 你越來越重 馬迷睡覺很難翻身耶~ 出來各睡各的好不好?馬迷有買很多玩具給你玩喲~ 趕快出來吧~

其實,38週產檢時,胎頭就已經下降了,醫生叔叔就說大概再一個星期就會生了,那時真是嚇死我了……因為還要論文口考呀~ 回家後就拼命向小貓頭精神喊話,要她別那麼早出來。39週產檢時,醫生說,頭已經進入骨盆腔了,快了快了……喔~想不到,又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沒有任何動靜……小貓頭真的好乖的待再肚子裡頭喲~(雖然乖乖的待著,但是每晚都會開瘋狂party)

網路上的馬迷分享的產兆,我一個都沒有出現……
果凍狀的分泌物—沒有
咖啡色或紅色的分泌物(落紅)—沒有
規律的宮縮和陣痛—不但沒有,連假性的宮縮都沒有……更別說什麼痛?
破水---如果破水,我早就進醫院了啦~

總之,就是什麼徵兆都沒有啦~ 有的只是小貓頭滾來滾去的海波浪~(接近生產不是應該胎動減少嗎?小貓頭怎麼可以長那麼大隻又玩的那麼瘋狂ㄌㄟ?)

小貓頭呀~ 馬迷想看你的模樣了~ 聽一下你的哭聲也不錯~
許多叔叔阿姨都打電話來問說什麼時候可以來看你,你就趕快出來吧~ 乖喲~ 阿要記得,不要讓馬迷痛太久~要幫把鼻省打針的錢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