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新生活已經開始一個星期了。
所謂的新生活,就是,離開了托嬰中心的群體,開始每天和保姆在家過日子。
在家,是真的在家喲~ 是保母到我們家陪伴妹子。
但,這樣的日子,也只能說是新生活的過度期,因為媽咪後天就要去醫院生弟弟了。一家四口的日子,才會是真正新生活的開始(好緊張喲~)。

一歲四個月的妹,在家一個星期了,每天還是唸唸不忘舊同學,三不五時就會喊”華華” “安庭”……,喊到我都想帶他回去看同學呢!不過妹每天依然過著很快樂的日子,常到社區散步溜滑梯 看魚 還有追蝴蝶(最近很多紋白蝶) 找汪汪 看麻雀……。保母也會煮好吃的飯給妹吃 說故事給妹聽 還有唱歌。妹會唱的歌好多,多到我也不知道到底唱過幾首了,不過能夠從頭唱到尾的只有”小星星"。妹會自己搬著樓梯扶手下樓,會騎妞妞車飆車甩尾加ㄇㄚ ㄍㄨˇ,會自己脫涼鞋 會自己爬溜滑梯溜溜(以前都是頭前腳後趴著溜,現在敢坐著溜了) 還會說好多話……,我想妹子一定會是個好姊姊,會帶著弟弟瘋狂的玩,又會叫弟弟小心。(妹自己就是個膽大又小心的小孩,所以媽咪都很放心隨他玩)

妹子現在一天吃六餐(兩三個小時就吃一餐,兩餐是210cc的ㄋㄟㄋㄟ,一餐頭麵包加上60cc的ㄋㄟ,三餐各一晚的飯或麵),但還是一樣是個瘦子,體重依然突破不了10kg。今天才跟保母商量,讓他減一餐好了,反正……體重這方面,妹是沒救了吧!

後記:結果......這篇文章打完沒多久,就開始陣痛......一開始就是九分鐘痛一次,到醫院已經三~四分鐘痛一次......哇勒...... 清晨四點二十,弟弟就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