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已經進入爬蟲期......
傷腦筋的我 只好開始想著怎麼讓妹可以放膽的爬(其實不放膽的向來是我 不是妹......)
礙於空間小 只好把客廳改造成妹的運動場妹的遊樂場IMG_5792.JPG

最底下 是原來的木頭地板(這裡完全看不到)
綠綠的是在B&Q買的地墊
右邊的橘色胖貓墊是不知道哪一年汪汪把鼻買給我的禮物(原因已不可考了!) 因為他底下是皮革材質有防滑作用 所以不會移動 右上角是妹的玩具區(其實玩具都在外流浪 很少回到盒子裡......)

左邊則是妹的透氣床墊舖上兩條紗布浴巾(方便清洗 也可避免趴睡的妹過度摩差而過敏) 這樣就有午睡的地方了 (床上會曬太陽)
四周有兩邊是沙發 有一邊是用沙發上的大抱枕作圍牆 還有一邊則是堆了棉被山來隔離......

每天早上(當然 要媽咪放假的時候) 妹都會在運動場上的小睡區睡回籠覺妹和獺獺1IMG_5781.JPG
(就是這樣)
小睡區靠沙發的地方 剛好放著他最愛的小書床圍
妹超愛這本書的(其實媽咪也很愛) 這本書是雙面書 外面是很精緻的布面(有很多好玩的小東西) 裡頭是塑膠片(夠硬又可以洗 讚啦!) 還可以圍成一個四方形
妹的頭上是妹現在最愛的獺獺 每次一放下去 妹都要先去找獺獺抱抱 問他獺獺在哪 他也會興奮的去找獺獺 有時明明才剛離開要去別處探險 爬沒兩步又回頭去找獺獺呢!

棉被山 不知哪天 妹會翻閱過去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 妹很愛枕在棉被山上面 望著外面的世界......IMG_5913.JPG

有時也會在枕頭山上練練劈腿

世足熱身5939.JPG 

如果玩太累就會趴在枕頭山上呈現昏迷狀態......

媽咪~我想睡睡6042.JPG 


為了應景 妹的新玩具就是足球啦~ 彈性布裡頭是保麗龍球(應該是吧!) 妹拍的很高興 妹與球IMG_5654.JPG

當然啦 有足球是不夠的 還要來隻章魚哥
IMG_5875.JPG IMG_5945.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