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IMG_5068.JPG

6/18 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所以上班時間改成下午和晚上
早上擠奶時 把鼻突然問我:你知道今天是幾號嗎?
我:18號呀!
把鼻:那是幾月呢?
我:六月呀~
把鼻:那兩個合起來唸呢?
我呆了一下......
把鼻:厚~你都忘記了......

嗯~我真的忘記了......忘記的原因有很多......
1.因為這五年來都沒有特別慶祝 所以 ......
2.因為要忙學校的畢業典禮 所以......
3.因為心裡只想著妹妹滿六個月了 要買地墊 要準備副食品 要.......所以......

日子過的真的好快呀~ 謝謝把鼻這些年來包容我的任性 耍賴 和無理取鬧 也謝謝把鼻送我一個超可愛的小貓頭~
以後的日子一定越來越有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